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守候  

2012-11-10 14:54:0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守候

(本篇散文内容来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

 文/走进心灵

 【原创散文】寻找逝去的记忆 - 走进心灵 - 缘分天空

展开一纸素笺,心中满是暖意。黑色七月曾是我噩梦的开始,曾经绝望过,情绪失落到了低谷,我不知道我该相信什么,爱情是一杯苦酒,品尝过了,却醉得一无是处。疲惫的大脑在思念里沉沦,我不知道我该相信谁!

没有了梦,生活中就没有了色彩,我把自己包裹在灰白之间,与世隔绝,思绪沉浸在旧日的回忆里,麻木的心却犯了错,岁月如一把刻刀,很痛的心隐隐流着血,我无法原谅自己。。。

等待着时间的宣判,落寞的心再也不期待什么救赎。上天仿佛给我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我的心中不再有梦。望天天不语,叫地地不应,忽然觉得自己对不起任何人,我的思维让我犯了错,心沉浸在生活的低谷里,我忘记了自己是谁。。。。

忽然天边飘来了一朵粉色的云,好美,那是你最美的容颜,你微笑着走进了我的生活,天使的笑容原来如此美丽,灰色的天空被你瞬间点亮,美丽的天使,你是上帝派来的吗?擦亮了眼睛,我不敢相信自己,你是我的梦吗?穿着粉色的纱衣,那是你不变的执着!

你走进了我,没有计较我不堪回首的过去。带着一颗火热的心,你把满腹的赤诚给了我。我知道我一无所有,我知道你不在乎这些,你说你要的只是一颗真心。

世俗的眼睛仿佛透视了我,而你却抛却了世俗的观念走近了我,不顾家人的反对,不顾惜世人的眼睛如何看我们,你带着你的全部来了。你知道吗?北国的秋色如此萧条,而在我眼里却美得如此生动,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谢谢你,今生有你,是我的幸福!你就是我的天使,美丽的天使!红尘有你,我不会再寂寞,你说你会陪着我走完剩下的人生,谢谢你,你是我一生的守护。不再有泪,你就是我的全部!

谢谢你,你用你的爱拯救了我;谢谢你,今生有你,我不会再觉得累;谢谢你,我会好好爱你,无论今生还是来世,就这样不离不弃。谢谢你,红尘有你相伴,我的天空不再有阴云!

感谢上天让我在最困惑的时候遇到你,你是我航海旅途中的那盏最美的灯塔,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为我导航,我已经找回了来时的路!谢谢你,我的天使,我的最爱!

明天就是光棍节了,明天我就会结束我单身的日子,只因身边有你,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一句“谢谢你”表达不了我心中所有的感动,我只想说,我会好好爱你,直到永远永远。。。。

 【原创散文】寻找逝去的记忆 - 走进心灵 - 缘分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