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诗歌】我是否该安静地走开  

2012-11-23 06:23:16|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窗口” - 紫嫣 - 紫嫣的博客

我是否该安静地走开

文/走进心灵

 

【原创散文】寻找逝去的记忆 - 走进心灵 - 缘分天空

多少次孤夜伴灯眠

多少次与星辉相随共勉

多少次坚守心中的执着

忘记了什么是虚幻什么是真实

轻声问问自己

这一切究竟为了什么

累了倦了病了却依然坚持

你能看到屏幕上的字

却永远看不到别人付出的艰辛与无奈

一个人走着一条

本不该属于一个人行走的路

坚持着,虽然很疲惫

不为什么,只为一份缘

一份与你相遇的缘

夜色相伴,默默享受一个人耕耘的幸福

无奈,也想走出

也想远远地离去

生活所迫,白昼遮挡了夜的黑

为你,只能与夜色相伴

为你,只能与星辉共勉

为你,我忘记了自己

心是火热的,屏幕却是冷冷的

冷得让人心寒,让人发抖

我不知道

我是否该安静地走开

一个人的身体或心理负荷是有限度的

累了倦了时

却想放弃一切

可是梦里醒来后,还是在坚持

黎明的曙光总会将我唤醒

是坚持,是退缩

启明星在东方闪烁

请告诉我

我是否该安静地走开。。。

 

走进心灵 - 紫嫣 - 紫嫣的博客

 

 - 紫嫣 - 紫嫣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