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假如爱有天意......  

2012-12-12 05:39:50|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季落花素材 - 伊人 - 在水一方 

 

假如爱有天意.....

 文/走进心灵

晨星惊醒了睡梦

一个人被浓浓夜色包裹着

弯弯的的月牙儿还在黑色夜幕上无语

想起你,夜漫漫,意绵绵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了

是上苍在考验我们吗

从丢了你的那一刻起

心里好茫然,好恐慌

满世界飘满了雨,滴滴都在敲打着我的无眠

神经错落成斑斓的梦

每次只能这样看着你无语

难道永远只能留给你一个灰色的面孔

难道只能这样交流

我的世界乱了章法

你给了我一个灿烂的梦

你对我诠释了知己的真正含义后

而又悄悄走开......

此时时刻饱蘸着泪水写下这些文字

只期待你能读懂我的心声

从来没有这样迷恋过一个人

从来没有这样为一个人心痛过

一屏之隔的距离不算很远

却割断了一切的牵系

如果我是你身边擦肩而过的过客

为何一次次的逗留

却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

如果这只是个意外

为何偏偏只针对你与我

我还在满世界寻找着你

那么疯狂的自说自话

你看,连夜空的星星也在笑我的执着

 月儿也眯成了一条短短的弧线

是梦吗?你是我的梦吗

醒来后一切成空

一曲《假如爱有天意》

唱出了我的伤悲

假如爱真的有天意

我期待我们是永远的知己

就这样不离不弃

就这样相依相惜

直到天荒地老

直到海枯石烂。。。。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