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生日祝福】热烈祝贺《挚友温馨家园》管理青果朋友生日快乐  

2012-12-13 21:56:56|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舒芳诗林恭祝涓涓小溪姐姐芳辰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我仰望着繁星闪烁的夜空

默默的祈祷

我仰望着白云飘荡的蓝天

默默的期盼

我仰望着日出的太阳

真诚的祝福

把每一片花瓣

放在旋律中畅想

把每一种色彩

放在眼神中冥想

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

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

亲爱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

携一束月光

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

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

 

 

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

祝福送给最特别的你

祝愿我的朋友你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幸福如意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

奏着美妙的旋律

生日就像一副油画

着鲜艳的色彩

青果朋友,在这个生日里

让我的祝福陪伴你

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

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

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

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轻轻祝福  

 

 

亲爱的青果朋友

茫茫人海中

与你相遇于挚友温馨家园

是我的幸福

多少次一起耕耘

一起收获

一起在文字里徜徉

一起品味来至家园的快乐

在你生日即将到来之际

请接受我最真的祝福

祝我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幸福永远属于你

愿我的心是一朵莲花

盛开在你天空下

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浪漫的情调

为你的幸福和欢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请记住,无论何时何地

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

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

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

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

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财源滚滚,精彩无限。。。。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