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你伤了我,也伤了你自己  

2012-12-08 16:43:14|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伤了我,也伤了你自己

/走进心灵

精美的分割线系列之15——动态分割线(8) - 蓝色妖姬 - .

冬风刺骨,心湖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无法释解一份不能再续的缘,即使你是一座火山,也难以融化我的情感。无奈着,纠结着,茫然着,也许你的出现是上天为我设下的一个坎,往事历历在目,一次次,一回回,伤害还在继续,心空里飘满了雨。。。

西方的天空如此之美,美得让人向往。喜欢欣赏那枝枝丫丫间正在坠落的夕阳,喜欢世间的一切美景,喜欢踏着夕阳的余晖漫步于乡村山野,最淳朴的愿望就是回归自然!

我只是落在你心湖里的一粒尘埃,烟飞灰灭时只会成为一个幻影。时常地问自己,我怎么了,你又怎么了?好纠结的一个存在,一切麻木。。。。

没有波澜,但却不再平静。生活里突然多了太多插曲,美妙的音符瞬间错乱了神经,无法为自己找一个离开的理由,无休止的风还在我的心头猛吹,冷风瑟瑟,心意寒,只想逃避,只想离开。

看天空飞翔的鸟儿变换着队形那么快乐地飞翔,好羡慕。路旁的枯黄的狗尾草还在冬风中含笑无语,好幸福。万事万物都在笑着看我如何在起起伏伏中将心落定。

只想说谢谢你,只想说相遇就是一个错误,只想说缘分捉弄了我们,只想说我不是你最终的归宿。别再疯了似的将自己灌醉,醉了自己也纠结了我的神经,想麻木自己吗?那么就将自己放逐,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想哭却没有眼泪,长久以来的无奈,断断续续的纠缠,轰轰烈烈,平平静静,起起伏伏,波波折折,这就是一直以来我的生活的真实写照。我不是你的天使,请不要再有什么期待。

如果我能选择离开,我宁愿在一个无人的荒漠里走完我自己的的路。如果我能离开,我希望能失去记忆,不再回忆所有关于你的点点滴滴!如果我能离开,或许一切都将平息。。。。真的累了,不想再触摸你滚烫的情感。

将所有的一切都关闭,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不敢回眸,不敢继续,下一段旅程是否还会有风雨,麻木了自己,麻木了一切,你是上天安排在我前面的障碍,一次次,一回回,你伤害了我也伤害了你自己。。。

冬风刺骨,纵使你是火山也融化不了我心头的坚冰!请忘了我,就当我从没在你的世界里出现过!也许你能看到屏幕上的字,却永远看不到滴在键盘上的泪,请放逐自己吧,给自己一个空间,也请还我一份平静 。。。。

请不要再来伤害我,伤了我,也伤了你自己。

 

  

留得残荷听雨声边框(伊人自制) - 伊人 - 在水一方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