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转身,只为了与你相遇  

2012-12-09 23:20:2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身,只为了与你相遇

文/走进心灵、星星   整理/走进心灵

精美的分割线系列之15——动态分割线(8) - 蓝色妖姬 - .

        星星的语言,就是一首小诗,星星的转身永远是我最美的眷恋,星星的一切

都是我最美的回忆.。我的手背上还留有“星星”的名字,

星星的手背上也会有“天使”的名字吧

星星你来了,你说你想我了 

星星你采摘的野草莓还在我的记忆里重现

你泼洒的水滴还在浸润着我的心口

你手掌处的温度还在温热着所有有你的记忆

我只想说,在你想我的时候,也是我想你最深的时候

我忘不了我们的从前,即使我还守候在原地

我也依然会把你展望,因为你是我放飞的

最美的风筝,无论飞到那里

都不会断线。。。。

以下是来至星星的语言,我把它整理成一首小诗

作为永远的纪念

 注:星星——我的学生

想你的时候

我真想循着梦

冲破现实的束缚

在转身的下一个路口,

去与你相遇

对不起,我却没有做到

离开你后

慢慢淡出了你的视线

还记得给你画的那幅画

两颗相连的心

无论相隔多远

依旧能够感知彼此的思念

一年多的相处

却留下了一辈子的痕迹

我们走了,星星走了

而你却依旧守护在那一方净土

守护着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此生遇到你

便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恩赐

天使,原谅星星的悄无声息

星星每时每刻都在想念

只是时光和我们每一个人

都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而我们却成为了故事里的主角

相遇的时光却只能用

相互的怀念来祭奠......


 紫嫣欢迎你! - 紫嫣 - 紫嫣的博客

 - 紫嫣 - .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