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行走在有你的诗行里  

2013-01-01 08:42:0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有你的诗行里

文:走进心灵
 

 

总是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会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知道这就是感应吧,一直以来的感应总是那么准确。你轻轻地来了,在这样的夜晚,你是一抹最美的风景!

又是飘雪的时节,这样的时候,总会想起你!喜欢看着你穿着火红的衣服远远地向我走来。洁白的世界里你像一团燃烧的火,溶化了我心头的冰冻。“天使”的印记还在,你在我的记忆里朦胧成一首最美的诗歌,诗行里绽放的是你最美的笑颜!

感谢清纯的你陪伴我度过了那些诗意的日子!拥有你的每一天,我的文字才会那么有活力!谢谢你,青春的影子还未走远,因为有你,一切都复活了!谢谢你,枕着你的名字难以入睡,即使千年万年,你依然是我不老的神话!

还记得一起走过的日子吧,每一次的相遇是巧合还是故意,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颗紧紧相拥的心永远是那么鲜活,你是我永远的眷恋啊!那个迷人的小巷,你羞涩的脸庞,还有一束娇艳的野草莓,颗颗红豆在我心中绽放成最美的记忆。

还记得吗?一起相伴的黄昏,那只断了线的风筝,在夕阳的余晖中永远是那么灿烂,它在我们的记忆里定格成一幅最美的画。从此后,手中的线依然紧紧地握着,从此的你再也没有断线!

你还是来了,新年旧岁,你在证明着自己,执着是你不变的航向。分别后的无数个日子,你在无悔中坚守自己的承诺!喜欢你的每一句如诗的语言,那是从心底里流淌出来的最美的诗行。喜欢编辑整理有关你的一切,无论多少年过后,你始终是我最美的回忆!

好希望拾起一片雪,如果它不会融化,我会遥寄于你,在无雪的江南,让它伴着你入眠!好希望采一缕洁白的浮云,如果它不会飘散,我会托清风,让它点缀你青涩的梦!

你是我永远的眷恋,无论时光如何改变,你在我的记忆里,从未走来。我知道你还会来,我的空间里有你的足迹,空气里有你的气息,谢谢你,你是我快乐的源泉!你,就是我的幸福所在!

我的文字里因有你而有了灵气,你是我创作的源泉,语言文字的素材,继续前行的动力!愿作你永远的天使,此生拥有你,是我永恒的缘分!

谢谢你,呼吸着有你的空气,心是火热的;行走在有你的诗行里,梦也是甜甜的。。。。

留得残荷听雨声边框(伊人自制) - 伊人 - 在水一方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