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2013-01-17 06:30:51|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文/走进心灵

  香儿编辑

你是天边飘来的一片云彩

在我心空充满阴霾的时候

瞬间就点亮了我的心境

你是夜空里最明亮的一点灯

在我寂寞空虚的时候

即刻就渲染了我的梦

宽容大度的你最迷人

你填充了我心灵深处那不解的迷惑

感谢你,一路上有你

风雨兼程也是一种美丽

多少次走向你,多少次在深夜里读你

迷茫着,快乐着,幸福着

一起耕耘,一起守候

一起构筑属于我们的文学幻梦

精美分隔线(6) - 玫瑰夫人

在你的憩园里,我醉了自己

在你的梦幻里

我分不清是虚幻还是现实

一缕空气在蔓延

那是你熟悉的温度

谢谢你,因为你

我来到了这美丽的“国度”

谢谢你,一路上有你相陪

永远也不会觉得累

寒夜凄凄,冷月星辉

因为有你,瞬间便有了温度

因为有你,今生不再感觉到疲惫

黑夜掩盖了白昼的寂寞

却无法抹去所有的火热

你的豁达是我今生最美的追逐

谢谢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2010年6月22日 - 玫瑰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