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音画】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热烈祝贺《挚友温馨家园》两周年华诞)  

2013-01-18 20:21:58|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我喜欢一家人。
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哦!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我喜欢生气时,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我喜欢旅行时
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我喜欢一家人
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哦!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
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处处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 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透明动态闪字 - ★网易情缘★ - ★网易情缘★欢迎您来我家做客★
 
 
挚友温馨家园的所有朋友们,因为有缘我们走到了一起。
同样的爱好,同样的追求让我们相聚在家园里! 我们一起耕耘,一起收获精彩!
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一起共度难关,风风雨雨一起同舟过,缘分把我们牵系在了一起。
缘分让我们的手牵得更紧更紧!感谢与朋友们一起走过的所有的日子!
一直以来,我们就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在我们的家园即将迎来建圈两周年华诞之际,让我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
共同祝福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红火,期待友谊地久天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9)| 评论(1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