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贺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贺《温馨挚友家园》建圈两周年华诞】  

2013-01-26 15:45:50|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蝶恋花--美文图框(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我是不小心坠落于你心空的一粒尘埃

漂泊了许久

并未找到来时的岸

我是来至于海角天涯的一片云彩

寻觅了好久

还未找到栖息的港湾

只是一个不经意间

我来到了你的世界

一个温暖的家园

一片美丽的文学芳草地

花间嬉戏,那是彩蝶的浪漫

绿色盈盈,那是花草在绽放

 

 

 

 

 

 蝶恋花--美文图框(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多少次笔驰翻转,多少次与星辉共勉

多少次泼墨祝愿

多少次流连忘返,疲惫着,也幸福着

这里有家的温馨,这里是爱的家园

彼此间不问来至于哪里

一屏之隔的距离,诉说着彼此同耕耘的苦与甜

感谢这样的缘分,一万多颗心

在这里尽情绽放

相聚于此,幸福于此

精彩于此,美丽于此

 

 

 

 

 

 

蝶恋花--美文图框(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不小心坠落于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是不是偶然

写不尽多少感概,一路艰辛,一路疲惫

写不尽多少爱恋,波折起伏

都已成为过往

  沿着曾经走过的路

 我还在继续前行

 天地虽宽,这条路还很难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还一路相随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谢,我都一样珍惜

蝶恋花--美文图框(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挚友温馨家园》两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

千言万语,此时却无语

只有用一颗火热而真诚的心

祝福美丽的家园越来越红火

 所有的兄弟姐妹幸福永远

博客花园永远绽放精彩

感恩的心感谢谊生圈主的一路支持

感谢管理团队的朋友们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你们的地方,就是我永远的岸

难忘我们一起耕耘,一起收获精彩

难忘虚拟的网络,真实的情谊

在我们的家园两周岁到来之际

让我们举杯共贺

祝福我们美丽的家园越办越好

生日快乐

永远是网易世界里最美的风景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有你们

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花开花落,我都一样

会珍惜。。。。。。

 生日祝福素材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