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音画】忘不了曾经的你  

2013-01-27 18:31:55|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不了曾经的你清月如往,不见故人【情感美文】 -

  女:忘不了曾经最温柔的你曾经最疼我的你刻在我心中那爱的印迹怎么也无法抹去 男:曾经最牵挂的你曾经最爱我的你合: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无人能把你代替. 男:忘了我吧忘掉过去就让一切的一切都随风而去忘了我吧别再回忆感情的世界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我会把你珍藏在生命里找一个比我更疼你的人去爱你 .

清月如往,不见故人【情感美文】 -

 

 

女:忘不了曾经最温柔的你曾经最疼我的你刻在我心中那爱的印迹怎么也无法抹去 男:曾经最牵挂的你曾经最爱我的你合: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无人能把你代替把你代替 男:忘了我吧别再回忆感情的世界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我会把你珍藏在生命里找一个比我更疼你的人去爱你 .

清月如往,不见故人【情感美文】 -

 女:忘不了曾经最温柔的你曾经最疼我的你刻在我心中那爱的印迹怎么也无法抹去 男:曾经最牵挂的你曾经最爱我的你合: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无人能把你代替 合:曾经最牵挂的你曾经最爱我的你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无人能把你代替把你代替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女:忘不了曾经最温柔的你
曾经最疼我的你
刻在我心中那爱的印迹
怎么也无法抹去

男:曾经最牵挂的你
曾经最爱我的你
合: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
无人能把你代替

合:曾经最牵挂的你
曾经最爱我的你
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
无人能把你代替
把你代替
 
 

2010年6月22日 - 玫瑰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