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你是一枚让我最留恋的风景  

2013-01-29 12:14:4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一枚让我最留恋的风景

 

文:走进心灵

 

 

伴着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

你似一只美丽的彩蝶

轻轻地坠落于我的梦里

你点燃了我的信念

在我所有飘忽的迷茫里

你是一枚最美的风景

温热了我的心

你一次次在我的梦里低语

一次次

我的世界里飘着你的气息

荷的清香沁人心脾

那是因为有你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你来了,一次次

我不知道我的风景里

是不是有你熟悉的味道

也不知道你为何一次次地来

我无数次从你的世界里走入又无数次走出

而这一切并未阻止你走近我的脚步

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

也不知道你为何如此青睐于我

感动一丝氤氲弥漫心空

希望我的文字带给你些许的安慰

此生遇到你是我的缘分

谢谢你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荷

祝福你的家园里永远飘满荷的芳香

无论未来的我是否成为你心空里的那抹云彩

都希望你幸福快乐

平安如意,一切安好

 白璧无瑕素雪纯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