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前世注定,今生才会与你在某一个路口相遇  

2013-12-15 14:55:32|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携一缕夜色,伴君入梦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这是一份怎样的遇见

仿佛时空逆转,于千古的轮回里

与你,相遇于林风古道,相遇于文字的呢喃细语里

醉梦前世,梦醒今生

穿越时空的不是刀光剑影,不是花前月下,不是峰回路转

只是一份遇见,仅此而已

牵系回眸的视线扯痛着神经

梦里一次次的呼喊,麻醉了记忆,模糊了眼眸

如若,你懂,请于文字里寻找一个属于你的句点

如若,这世界真的有感应,请你只给一个转身的距离

宇宙外,你缩成一个剪影,若隐若现,扑朔迷离

而我,在那个相遇的地点,为你站成一帧独特的风景

戚戚然,我愿用我仅有的温度温热你冰冷的心扉

如若,你懂,让我为你疗伤

我愿在你多波折的请怀里,持一颗火热的心慢慢融化你心头的冰冻

今生,就让我醉倒于温热的情怀里

文字为媒介,音乐为背景

一颗本不该属于世俗的心,已随你而去

于山涧碧野,古道林间,弹一曲高山流水,唱一曲地久天长

此生,就让我驻足在那个与你相遇的路口

把记忆定格,把回眸的视线延长

君问归期未有期,一梦千古,谈什么归期,沿途里也有泪痕

请你,请你把这文字,把这相遇演绎成一场美丽

展望前世,梦回上古,让灵魂穿越时空,此生与你,愿梦不醒.....

今生,就让我,一颗为你执着的心轻轻哼唱一首心曲

于碧野山涧,于闲庭楼榭,于古刹山前,于每一次牵手走过的路途里

遇见,如此美丽,是前世注定,今生才会相遇于某一个有你的路口

不早也不晚,就在这里,在这一刻,在每一枚为你绽放的风景里.......

             【原创】携一缕夜色,伴君入梦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这是一份怎样的遇见,仿佛时空逆转,于千古的轮回里 与你,相遇于林风古道,相遇于文字的呢喃细语里 醉梦前世,梦醒今生,穿越时空的不是刀光剑影 不是花前月下,不是峰回路转,只是一份遇见,仅此而已 牵系回眸的视线扯痛着神经,梦里一次次的呼喊,麻醉了记忆,模糊了眼眸 如若,你懂,请于文字里寻找一个属于你的句点 如若,这世界真的有感应,请你只给一个转身的距离 宇宙外,你缩成一个剪影,若隐若现,扑朔迷离 而我,在那个相遇的地点,为你站成一帧独特的风景 戚戚然,我愿用我仅有的温度温热你冰冷的心扉 如若,你懂,让我为你疗伤,在你多波折的请怀里 我愿,持一颗火热的心慢慢融化你心头的冰冻 今生,就让我醉倒于温热的情怀里,文字为媒介,音乐为背景 一颗本不该属于世俗的心,已随你而去 于山涧碧野,古道林间,弹一曲高山流水,唱一曲地久天长 此生,就让我驻足在那个与你相遇的路口 把记忆定格,把回眸的视线延长 君问归期未有期,一梦千古,谈什么归期 沿途里也有泪痕,请你,请你把这文字,把这相遇演绎成一场美丽 展望前世,梦回上古,让灵魂穿越时空,此生与你,愿梦不醒 就让我,一颗为你执着的心轻轻哼唱一首心曲 于碧野山涧,于闲庭楼榭,于古刹山前,于每一次牵手走过的路途里 遇见,如此美丽,是前世注定,今生才会相遇于某一个有你的路口 不早也不晚,就在这里,在这一刻,在每一枚为你绽放的风景里.......。。

 

  评论这张
 
阅读(833)| 评论(2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