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冬日里,那一抹情愫【《书香四溢》第十期同题邀文《冬天的情愫》】  

2013-12-03 20:35:17|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日里,那一抹情愫   

文/走进心灵    


      静静的夜氤氲着一缕淡淡的气息,弥漫在这空气里的还有一种感动。冬天的夜干冷却浪漫,守候一份感动,久违了的思绪瞬间沁入了我的心扉。想你,成了我今夜为你写文字的主题;念你,虚幻的网络里,还有这样一种友谊如此让人难忘!

     如水的旋律还在心湖里缓缓流淌,抬首仰望夜空,仰望有你的北方,此时一颗最亮的星星还在北方的天空闪烁,那是你吗?是你吗?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但我知道此时此刻你一定在我们共同守护的花园里辛勤耕耘、播种、收获我们同行的快乐!等你,在守望你的夜空下;等你,在如此触动心扉的旋律里!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遇见的,也不记得如何走进你的视线里。但我相信缘分,是缘分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是缘分让我始终不离不弃地留在你的身边!被你感动,是因为你的执着,为你守护,是因为你如此敬业!冬日的夜,寒冷,多想穿透黑夜为你披一件寒衣,送一份御寒的暖!多想燃一支烛光,静静地看着你,我曾一次次在梦里见到的笑颜!

       北国的夜,一定会是彻骨的寒!你,还在冬夜里我们共同耕耘的文学芳草地上劳作,付出着。夜真的静了,你的灯还亮着,心疼,却没有打扰你,午夜那里留下了你的足迹。清晨里我的视线里收获了透骨的疼!选择了的路如此难走,我们结伴同行,你却对我们宽爱有加!那一句“明早晨的日志我评,你别来了,整装去上班吧”,让我感动得想哭!彼此呵护彼此分担的友谊如此让人惦念,你成了我最大的不舍!

     冬日的情愫,一抹诗意,一抹晶莹,一抹从心灵深处流淌出来的心境,冬日里,我们相互扶持,冬日里,你给了我最深的感动!为你,把这静止的文字写成流动的诗行;为你,今夜,我把目光聚焦在有你的北方!此时此刻,你感应到了吗?一定不要太累了啊,咱家“妈妈”还需要你的照顾呢!
    喜欢听一首洗涤心境的歌,那是你选择的可以净化灵魂的序曲。感谢你,冬日里,有你的陪伴,夜不再漫长;感谢你,这一路有你,我就不会感觉到累;感谢你,别再说“宝贝,你辛苦了”,这一路有你,真的感觉不到累!
    虚幻的世界里,也有累了倦了时,曾经一次次想选择离开,你一次次深情地把我挽留,你长篇大论似的说辞,感动了我,可叹,我何德何能,能让你如此不舍。我,只是虚幻的世界里一粒小小的尘埃,无意落于你的心间,却被你一次次固定在心里! 
    感谢,这份虚幻的遇见,如此真实,如此让人难忘,伸出手,无法触摸到你的手,却感受到屏后的你的气息,如此温暖,如此阳光,此时的北国已是白雪皑皑,在你的心空里,却如春天般的温暖!守望你,即使看不到你,守望你,在这触动心扉的旋律里!
    冬日里,那一抹情愫,那一缕相思,如此让人陶醉,想你了,我从没见过面的网络知己.......想你了,我愿陪你一直到永远永远..............


 

      


 

 

 

 

 

 

 

   紫嫣模版   谢谢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1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