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文字】受伤的心,真的痛了......  

2013-03-23 03:19:36|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季落花素材 - 伊人 - 在水一方

 

受伤的心,真的痛了...

                    文/走进心灵

静静的午夜,打开电脑,对着冷冷的屏幕,敲打属于我的文字,才发现心在渗着血,血一滴一滴地痛了我的心脏。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泪水迷蒙了我的视线,不被理解的人最可悲,今天的我仿佛走进了崩溃的边沿!

一直未睡,只因一个浪涛袭击了心脏,好痛,眼泪湿了枕头,也湿了一颗无语的心。心真的好痛呢,一直不想写这么忧伤的文字,却还是让文字流了泪,我不是故意的!

无休止的风一直在纠缠着我,也许就在今天画上了句号。几年来的恩恩怨怨,几年来的困扰,几年来所有的伤害在今日或许有了结局!可是我却付出了血的代价。

我不想哭,在海浪袭来时,只是懵了一下,怀疑自己麻木了,怀疑自己没有眼泪了,怀疑自己崩溃了。被困扰的心曾经一度不知所措,委屈着自己,只是不想让风失了颜面。

所有的苦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来抗,这世界上谁又能真正理解你呢,哪怕是身边最近的人还不是一棍子把你打入死牢。

难道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吗?难道我就该接受这如此“洗礼”,难道此生,命中注定一次次被误解被诬陷,一辈子就活得如此冤屈吗?一世高洁换来的是如此不堪回首的往事吗?

我不是谁的谁谁谁,请不要再来伤害我,心受了那么重的伤,还有人又在伤口上撒了盐。同床共枕的人啊,请问我还能相信谁?

流着眼泪写下这些文字,我知道我对不起读我文字的人,不该将这份痛苦感染给屏幕后的您。我只是书写心中的感受,明天是个未知数,我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

心累了,痛了,伤了,已经体无完肤了,灵魂深处剩下的只有那一点点的自尊了!

春天耒了,可记忆却变成了灰色的了!忍着痛敲打着键盘,看不清雾蒙蒙的屏幕,待一切清晰之时,才发现字迹被模糊了一片又一片!回响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好可怕,差点与死神擦肩而过.......

受伤的心真的痛了,静静地写下这渗着血的文字,才发现如此四溅的泪花,竟美丽了我的诗行......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