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亲爱的,还幸福吗  

2013-04-23 04:05:4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还幸福吗

文/走进心灵

【原创散文】寻找逝去的记忆 - 走进心灵 - 缘分天空

 被午夜的风叫醒,记忆还沉浸在潮湿的梦里!此时的夜,静寂、空灵。轻轻地开启过往,刻骨铭心的往事还在心海深处沉淀!听一首熟悉的旋律,想起远方的你,不知怎么的,泪已成行!

再一次走进你的文字,触摸你如火的情怀,心醉在你的真实里。摊开一页信笺,随意涂鸦,发现全是你的名字!一个人,一盏灯,一缕夜云,一颗星辰,我说过的,那颗最亮的星星就是我最美的向往,它可以为我导航!

没打算走进你的,擦肩而过的仅仅只是三生石上的暖吗,错过的诗行里闪动着灵动的美。午夜的一次回眸牵动了我的心。文字为背景,音乐是桥梁。感谢翩翩而至的缘分,拥有着,熟悉的旋律里有你暖暖的温度!

始终开启着一盏心灯,始终徘徊在记忆的路口,彼岸花开,不见了熟悉的渡船!我只是一叶独自航行的小舟吗?停靠在你的港湾,却只能在错过的时间里读你!

扯一缕梦的纱衣,轻轻地走近你,只愿化为一缕空气,在你呼吸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我的气息!也或是一缕夜云,每天都会栖息在你的梦里。期待用一抹粉色涂抹你灰色的记忆!

想起那个寂寞的黄昏,你的声音还在我的记忆里回响,颤抖的不仅仅是心境,还有所有难以释怀的心痛!此生遇见,如此美丽,喜欢在错过的午夜回忆你,那些生动的画面还在上演着最美的传奇!

可以平静地想你,可以平静地流泪,可以在我的诗行里浸泡有你的回忆。不怕流言蜚语,你总会在我不经意的时候尽情地表达着自己!喜欢一场纯纯的相遇,喜欢心与心如水的交融,你说过,只有平淡如水的友谊才可以长久!

此生不会忘记,在某个路口,我们曾经驻足凝望过,让思维舞动在彼此的文字里,我想千百年后,风化的只能是诗行,却无法风化那刻骨铭心的永远保鲜的情感!

我还在等你,在每个没有你的午夜。我还在记忆里寻找,寻找那片丢失的羽翼,期待有一天插上梦的翅膀飞向有你的地方!回不去的时光还在记录着往日的点点滴滴,你,如此鲜活地定格在我的脑海里!

问一声:亲爱的,还幸福吗?叫一声你的名字,心未动,泪已成行!咀嚼一个人的忧伤,发现痛的何尝是我,心海的那一岸,还在难以释怀的苦海里挣扎、沉沦、徘徊.......

素雅图片 - 飘然~若语 - 飘然~若语的博客

【飘然若语】清欢,润泽岁月(清逸边框) - 飘然~若语 - 飘然~若语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0)| 评论(1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