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携一缕粉色,伴君入梦  

2013-04-04 20:50:31|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携一缕粉色,伴君入梦

 文/走进心灵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黄昏暮景,静默依然。寂静的乡村弥漫着袅袅炊烟,偶尔鸟儿嘹亮的叫声还在枝头回响。春天来了,那跃动的新绿仿佛在诉说着关于春天的童话!

听一曲深情的歌,触动心弦的的旋律将记忆拧成一条紧紧的麻线。千年的期盼,换来今生与你这不经意的一瞥,剪不断的牵系,还在心头打结。一直以来都想在心田里腾出一片空隙,只想为你种植一份希望。

今生的相遇,是不是上天恩赐的一段缘分。有一种感觉是真实的,真实的让人感觉到文字里满是诗意。淡淡的纯纯的友情弥漫在心间,思念是浓浓的,想问候一声,却又不忍心打扰。那始终亮着的灯还在牵系我的回眸,就像那一次深夜里的驻足凝望,牵系了今生的缘。时而思念如决堤的潮,漫过心头的是残留的丝丝暖意。

看着被黄昏染红的天空,凝眸仰望苍穹,期待化作一缕梦的纱衣,今夜就用粉色装点你的梦吧!天边亮起了几颗星星,夜真的要来了,天空的颜色成了湛蓝湛蓝的了!我喜欢在这样的傍晚书写一份诗意盎然!喜欢那被梦境填满的缘分天空!

一直沉淀着一份记忆,那是一份深深的感动。我遇到先知了吗?一次次的点化,拨动了我的思维,曾困惑的迷茫里渐渐看到了清晰的过往。一直以来苦苦的坚持,并没有被上苍遗忘啊!文字牵系了对文学殿堂的向往,痴痴文学幻梦点燃了我的热情,就在一次曾有的擦肩而过后却又续写了今生的缘分!  

去一个熟悉的地方,看到那不断刷新的记录,我知道熟悉的路口还有你眷恋的目光。等待,淡然时光里孕育一份希冀。想说的话还在心底酝酿,那是永远的感恩的话题。你就是一位翩翩而至的仙子吗?来不及说一句谢谢,记忆却定格于那个窗口!夜阑深处,有我最美的期待!你是我今生最该书写的奇迹! 

一首《亲爱的还幸福吗》唱痛了我的心事,泪眼模糊,这样的问候我竟没有勇气说出口。所有相处的日子里,你给与我的全部是感动! 只想把所有的谢意写成关于相遇的文字,默默地将我的感动化为文字吧,而后遥寄这份用心渲染过的粉色信笺,就让这千年偶遇化为今生的传奇吧!

        静静的夜色里,携一缕粉色,带着所有的祝福与期盼,伴君入梦......


【原创散文】携一缕粉色,伴君入梦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粉色系边框【边框习作】 - 曦*兮 - 兮纪年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1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