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一路上有你  

2013-04-09 06:21:01|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品*素材】白色背景:素雅白色插图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精品*素材】白色背景:素雅白色插图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16-2 - 曦*兮 - 兮纪年

 

   
一路上有你

 

  ——  文: 走进心灵

 

 推开记忆的窗

一缕夜风拂过我的脸庞

天边点缀着几颗零零散散的星星

那是不言而喻的美

星空寄语,我读到了一份美丽

留言板上写满了期待

我不在的日子里

也会上演美丽的传奇

听一首熟悉的歌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触动心弦的旋律

一遍遍在心中回响

听一首老歌

一路上有你

哪怕这辈子与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

哪怕永远在梦里相聚相依

只想说,我不在的日子里

请不要再细数着时间

我不在的日子里

请不要再把思念写满你的诗行

    牵挂刻在彼此的心里

就让我们默默铭记同行的这份美丽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彼此牵不到友谊的手

患难时刻彼此能共勉,已经足够

一颗心在梦里飘来飘去

只因一路上有你

今生与你相遇

是三生石上续写的缘分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一路上有你

         我怎敢与你分离  .......

16 - 曦*兮 - 兮纪年

 

 

 

 

16-2 - 曦*兮 - 兮纪年

 

 

 

 

16-2 - 曦*兮 - 兮纪年

 

 

 

 

16-2 - 曦*兮 - 兮纪年

 

16-2 - 曦*兮 - 兮纪年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