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心里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2013-05-12 08:36:5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里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文/走进心灵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一首《回家》的曲子
唱碎了多少游子的牵念
儿女远行的足迹
牵系着母亲回眸的爱
叫一声妈妈
在母亲节的这天
把所有的琐事抛之九霄云外
只想为您——一生辛劳的妈妈
静静守护这个美丽的日子
我深深地知道
我是您今生永远的宝贝
您挂念着我
即使我走得多么远
我依然是您不变的执着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不记得多少次回家
但清清楚楚的记得
每一次归家的那个路口
您的影子在风中
站成了一幅美丽的画
等待的时间是不是好漫长
原谅女儿的没心没肺
旅途中的风景太诱人
一朵小花一丝白云
就会延误我归家的行程 
叫一声亲爱的妈妈
每一次相聚后的离开
我依然不敢转身看您的回眸
但我用心地读了您
因为我知道
您会一直看着我离开
直至消失在路的尽头
消失在您的视线里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在这个世界上
我幸运我成了您的女儿
您唯一的宝贝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的这天
我知道我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
我表达不了对您深深地思念
报答不了今生的母女情深
我只有这样一遍一遍重复地听
这首经典的而又触动人心的曲子
一首《回家》触动了我的心弦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只想说一句
亲爱的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2010年6月22日 - 玫瑰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