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一盏流泪的心灯  

2013-05-20 06:35:36|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季落花素材 - 伊人 - 在水一方

 

一盏流泪的心灯

文/走进心灵

雨丝轻柔在心空被拉成细细的线
牵动心弦的是你旧日的情怀
午夜的风吹痛了双眼
等待后的相聚幻化成了一盏流泪的心灯
你可知道
黑夜里一只潜伏在你诗行里的夜莺
还在为你歌唱
你可知道伤痛过无奈过的我
又该何去何从
漫漫黑夜里
划向彼岸的小船
在万顷波涛里奋进返航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如果我的慰藉暖不了你的心伤
如果曾经的那次回眸
只会成就一段美丽的回忆
我愿在昙花一现的苦涩里
悄悄把自己埋葬
同行着的旅途中
我把自己推向了反方向
若即若离里保持最美的距离
我依然是你心里高傲的海燕
一辈子注定要独自远航
即使飞得很累
即使无人陪伴
我也会坚持不变的航向
【素材超市】鲜花分隔线 - 香儿音画素材
熄灭一盏心灯
在无数的眼泪里
无奈地告别过往
别了
不要在旧日的港口注目凝望
我只是你五百年前
遗留下来的一个梦
别了
一盏流泪的心灯
渐渐把自己的光能耗尽
流下这最后一滴眼泪
黎明的曙光
淹没了所有的过往
梦醒了
只剩下一堆
记忆的碎片......


2010年6月22日 - 玫瑰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2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