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深深地思念你却牵不到你的手  

2013-05-21 06:21:04|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深地思念你却牵不到你的手

    你是午夜里的一缕月光,轻轻地洒在我的心间,瞬间美了我的梦!

    花瓣飘香,你的柔情似梦,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无语,你碎了我的记忆!
    时时栖息在你的诗行,时时用我的心去温热你的文字!时时为你祈祷,时时 渴望你走出梦的迷离!
    我用一颗真心对待了你,可是你却忧伤了我的文字!
    遇上了就是一种缘分,相惜相知是彼此都该用真心去守护的!
    我庆幸你为我写过的文字,庆幸你把我写进了你的诗行,我满足于文字的呢喃里,我沉醉于与你碎梦般的相思里!
    我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只是在你生命里最为痛苦的时候,伴你走过最为灰色的日子!
    我说过,我的灵感没有了,那是因为我的心同样沉浸了你所有的伤悲里!流着眼泪写这样的文字,是因为我所有的付出换来的是你的无语!
    一盏心灯还亮在今生的无悔里,对不起,等不到我请不要再有期待!我的窗前深灰色的了!那里不是我向往的天堂,我把梦写在了文字飘香的地方!
    黑夜里,你伸出的手还在我的记忆里摇晃,牵过手的温度还在,你却成了我最难释怀的记忆!
    我无法写出我心底的困惑,无法在我熟悉的世界里发泄我的无奈!
    我无法在有你的地方触摸你的心痛!那么只有远离,我小心地藏在你的文字里,悄悄地化为你文字里的那个标点符号!
    一首歌,触痛了我的心弦,深深地思念你却牵不到你的手,愿来生与你化为蝴蝶,自由自在一起飞,永永远远相伴相守。。。。。
    深深地思念你,却牵不到你的手,如果有来生,来生再见吧。。。。。

 

 

2010年6月22日 - 玫瑰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564)| 评论(1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