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2013-05-26 23:04:0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岁月的溪流旁,拣拾那些最美的细节,才发现,心都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文/走进心灵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岁月的溪流旁,拣拾那些最美的细节

拼接、剪辑、整理成一部关于流年的记忆相册

而后小心地珍藏、翻阅、回顾、向往

儿时的梦还在心底里沉淀

仿佛一不小心就会翻腾,跳跃

最后在心湖里荡漾咸相思的涟漪

种植一颗红豆在心里

那剪剪小风吹痛了记忆中的萌芽

一缕思念扯痛了如梦的童年

我的思念在无人的月夜里疯长

仰望苍穹,可知否

我的草原之恋,早已植根于心田

任岁月流逝,缓缓流淌的是那不变的思潮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马背上的童年,定格了最美的过往

儿时的乐园早已改变了摸样

而在我的思念里,那久远的却是最刻骨铭心的

黑土地曾经养育了我

我的梦已植根于遥远的北国

注目凝望,穿透时光与距离

我仿佛看到了那久远的却鲜活的画面

我的故土啊,请不要把我遗忘

流着泪写下这些诗行

请不要笑我的脆弱

那扯痛心弦的永远是无法释怀的梦

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如水的旋律还在缓缓流淌

那纯真年代,还有记忆里的老照片

如陈年的老酒,甜美醇香

愈品愈有味道.......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700)| 评论(1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