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携一款紫色,伴君同行  

2013-06-28 06:08:2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携一款紫色,伴君同行

 文/走进心灵

 

蝶恋花--美文图框(阿芳编制)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走近你,在美丽的七月

一年多了,因为被你美丽的文字吸引而走进你

因为陶醉于你紫色的情怀里而记住了你

虽没有过多的交流

但某一个看不到你的日子里,仍那么深地触动我的心

同行着,是一种快乐

我们一直重复着不言语的默契

不记得多少次擦肩而过

只知道那片美丽的紫色,曾一次次进入我的眼帘

我欣赏着,陶醉着

被你的文字里的紫色幽香填满了心怀

一直关注着你呢

不仅仅是你的文字

喜欢与你同行着携手共创我们的文学梦

喜欢与你一起耕耘一起收获

喜欢与你一起感受来至文字的快乐

喜欢看到你留下的足迹

在那个美丽的我们都熟悉的地方

或者一起听一首我们熟悉的歌

那样的感觉是默默的

就如这首缓缓流淌的曲子

你如一首清丽的小诗

读起来那么有味道

最近一段时间,在那个美丽地方

我看不到你的身影了,那一刻想哭

是留恋是不舍,是遗憾是惋惜还是疑惑

说不清的一种味道

但我仍眷念你紫色的情怀

日子仍在时光的溪流里流逝着

就在某一个时刻,无意间看到了别人祝福你的贺贴

我知道了你的生日快到了

你开博五周年啦

真为你高兴

心里默默的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紫色花园永远飘满紫色花的芬芳

感谢网络里一直有你相伴

感谢你,这段美丽的相遇

谢谢你,紫郁好友

生日快乐,建博五周年吉祥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轻轻祝福

 



 

【边框制作】紫郁边框===紫色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2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