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2013-06-04 04:57:24|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梨云梦暖【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图片

梨云梦暖【原创】 - 曦*兮 - 兮纪年
 
 
 

图片


 


 

  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槐花香,飘远方
我在遥望
微风吹,吹来了你温馨的脸庞
一个美丽的水乡姑娘,就像被熏香的月亮
寂静的乡村山野
被你激起的涟漪
还在孩子们的心湖里荡漾
美丽的水乡姑娘
你带来了孩子们最美的向往
柔柔长发
扯痛了孩子们对你的想像
槐花香
你拨动了多少颗童稚的心对你的守望
求知似渴的目光
在你深邃的眼眸里遥望
你的梦在这里种下希望
为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
是你的梦想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微风吹,我还在遥望
三尺讲台定格了你的梦想
你是否还在想象
槐花香
你不该给孩子一个美丽的向往
而后离开
被你带来的槐花香
还在那个美丽的地方散发着芳香
你只给了孩子们
一个美丽的想象
又逢今夜,月牙儿在起航
美丽的姑娘,你是否还在守望
被你点拨过的孩子
还在你的槐花香里流浪
水乡的月亮,美丽的姑娘
你不仅带来了孩子们对你美丽的想象
也温馨了我的诗行

水乡的月亮,美丽的姑娘

我还在期待

期待你来到我的身旁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原创】你,温馨了我的诗行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1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