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一首触动心弦的歌  

2013-07-12 21:55:48|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声佛号一声心…【心灵呓语】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一声佛号一声心…【心灵呓语】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一首触动心弦的歌

文/走进心灵

 差遣我,差遣我,一声声呼唤
让心灵震撼
似曾熟悉的旋律在我心里流淌
顺着和弦节拍,唱出最动听的心音
差遣我,差遣我,为了中华民族
这是多么让人感动的大爱
不管浪有多高,不管风有多大
请差遣我
大爱无言,风过无痕,却深深感动了我
虽是一首主内的歌
但信仰无对错
被深深感动的不仅仅是这旋律
还有歌者那种为了追求信仰
所追寻的无私与执着
这不正是我所追求的吗
心中有一信仰,才会如此不敢停息
路漫漫,山高路远,为了千万灵魂
坚守大爱,守护信仰
也许荆棘遍布,也许风起浪涌
也许路遇险峰低谷,也许伤痕累累
请差遣我,山高路远,我会奋勇向前
差遣我,差遣我
河山壮丽,我只是一片飘飞的羽翼
为了追寻天边那一抹眷恋
请差遣我
一首主内的歌
一声声呼唤,让我心碎
请差遣我,差遣我,不要让我
等到心疲惫.......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1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