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2013-07-30 16:45:0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文/走进心灵

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今生
不小心坠落于你的心间
垂眸,你的泪湿了我的心
相遇,如此美丽
夕阳把云彩燃成了一堆火
想念你
在每一个无风的夜晚
你途经的路旁,留下了我足迹斑斑
守望如海,相思无边

我是你前世做过的一个梦
梦里的呢喃细语
是你我最美的语言
被你轻吻过的温度尚存
轻触,瞬间成冰
冰点与沸点的距离似乎很远
世纪冰川相碰,一切成梦
望眼欲穿,爱琴海边凄凄惨惨
苦海无边,哪里有岸

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彼岸花开
也曾靠岸与你相随
你用你的心温热了我的情感
你画两只蝴蝶
绘制蓝图为我们规划未来
我轻触琴弦
弹奏心曲为你细数流年
午夜
我是栖息在你心湖的一朵睡莲
今生相遇,入画......
你成了我的一帘幽梦
我,是你前世丢弃的一束红颜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1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