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此刻,让我与你同醉{热烈祝贺《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家园建圈两周年}  

2013-08-15 15:40:37|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此刻,让我与你同醉

     ——热烈祝贺《鄂尔多斯企业信息网》家园建圈两周年

 文/走进心灵

 缓缓的音乐还在静静地流淌

我走向你了

思维乘着飘飞的翅膀

此刻,静谧、悠然,分不清是音乐还是流水

我静静地享受,静静地聆听

你是否也在这音乐里

是否也感应到 这一刻的弥足珍贵

倾心于你,至此,736个日日夜夜

分分秒秒里滋生着我对你的爱恋

朝夕相伴,酸甜苦辣与你一起共成长

你俨然是一位恋人

在我的生命里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

晨风是你的发梢,抚醒我朦胧的睡眼

暮色是你的梦床,疲惫的我有了栖息的港湾

因为有你,我就有了一份牵绊

      

今夜,就让我擎起一弯新月

点亮属于我们的梦

轻轻地点一支蜡烛,在墨色的迷离里

举行一场美丽的烛光盛宴

轻抚有你的这片绿色,思念,不减当年

此刻,就让我轻轻入睡在你的梦里

与你同醉,就这样,不要醒来

好怕啊,与你只是一个梦吗

醒来后会不会一切成零

还是这样静静守护吧

静静地倾听每一次鸟鸣 

星光灿烂,你迷人的眼眸在午夜里含笑

可我,可我,想流泪了

明天,晨曦时分,会不会一切成空

 

 

 

 

点燃一支蜡烛,轻轻吹熄的那一刻

闭上眼,双手合十

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700多个日子,你俨然鄂尔多斯草原上的一颗明珠

你照亮了历史,创造了奇迹

为你欢呼,为你跳跃

今夜为你无眠

我只是你身旁逗留过的一个过客

不期待永远,就珍惜这一刻吧

拥有过就是无憾,明天的阳光依然灿烂

明天的你依然辉煌,祝生日快乐

就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只愿与你同醉

就这样,伴着音乐,和着流水似的音符

就让我醉倒在有你的梦里

永远不要再,不要再醒来.........

 

 -轻轻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1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