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我的心里你来过  

2013-08-27 09:02:43|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心里你来过

 

 

 

 

 

 

 

 

 

 

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匆匆过客。驻足过,逗留过,同行过。一起看风景的情景还在记忆的脑海里重现,手挽手同行时的温度,还在触动着最敏感的神经。午夜的灯光依然灿烂,可独独少了你,那最亮的一盏!

曾多少次泊船靠岸,曾多少次我们用满腔的热情点燃了黑夜的迷茫,一起守护的幸福永远是我们记忆里的暖!花开时节我们拥有最美丽的风景,我们是红尘里有缘相遇却无法相守的过客,累了倦了,你选择了逃避,一抹荒田被我们抛弃得好悲凉!

多少往事还历历在目,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最大的不舍!我的心里你来过,我的心事对你诉说过,你用你的呵护抚慰了我的伤痛,你用你的真诚化解了我的迷茫,文字里还留有着往日的温度!

你走了,抛下了所有的不舍,逃离了这是是非非,或许是一种解脱,也或是更大的负累。但曾经我们拥有过,为你守护过那一方田,为你经营过用真诚书写的情感!看着你的背影融入最后的那抹斜阳,心碎了,笨笨的我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一起相约离开,可最后你的心还是先我而去了!

难分难舍撕裂了心痛,无语的时候是心情最糟糕的时候,何时错过,如果说相遇是一种错,为何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是不是我们的故事最完美的剧情!

多少的执着抹煞了太多的风景,花开的时节已经错过。多少行人匆匆来过,你依然是我脑海里最美的一个!还记得午夜里我们最美的相遇吗?也许你太忙,只有在最深的午夜才会看到你的身影!你的灯亮着,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我的文字飘着你熟悉的气息,没有留下足迹的你,总会被我最敏感的神经捕捉!当我封闭了我自己,你那么担心,当看到我出现的那一刻,你哭了,我知道我牵动了你,正如看不到你的日子我那撕心裂肺的痛。我只想说,无论我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我都能承受的住!心破碎了一千次,我也能用时间慢慢修复!

总会遇到美好,风雨后的彩虹依然灿烂!经历是一种财富,我用真诚包容了所有的过错,我用我的坚持撑起了一片橄榄绿的心空!那片浓浓的绿色依然是我最期待的颜色,有你的方向就是我最深的关注!

我的心里你来过,我的心事对你诉说过,紧紧握住这溢满幸福的暖,珍惜拥有,无论以后有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会一如既往,你是你不变的航向,有你就有我的不舍!

我的心里来过,我的迷津你指点过,用一颗感恩的心擎起对你所有的眷恋。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我的心里你来过.......我的心事对你诉说过......

 

 


 

 

 

 


  评论这张
 
阅读(788)|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