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  

2013-08-29 06:23:18|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

精美的日志线(引用) - 落叶听语 - 落叶听语

文/走进心灵

经历是一种财富,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感谢一位姐姐曾赠送我的话:平平淡淡才是真。来到手中的,欣然接受;从手中溜走的,怡然放手。“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题记

 

夜静静的,如我平静如水的思绪!回首走过的路,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收获,有过迷茫,命运多波折,一切都从容而过!经历,是一种财富。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

这世界是美丽的,当你用平和的心态看待周围的事与人的时候,你会发现没有过不了的关,没有过不去的坎!善待一切,当生命回归自然的时候,会无悔的说: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每个人的人生道路总不会一帆风顺的,总会有风雨,也会有旖旎风景。学会欣赏不同的风景,雷电交加时也会是一种美丽!即使走在荆棘上也会忍痛享受这另类的恩赐,经历是一种财富!

学做一只高傲的海燕,即使被伤得体无完肤,也会向着那片蓝色天空高声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经历,让我学会了微笑着面对!这世界是矛盾的组合体!遇到不解,不要祈求谁为你解惑,车到山前必有路,总会在某一瞬间,你就会豁然开朗!

学会善待伤害你的人,学会感恩伤害你的事!因为,这些经历让你学会了成长,学会了遇事从容面对!相信付出总有收获,即使收获的不是快乐,也要换一种思维去看待,你收获了成熟,锻炼了思维的韧性!

听一曲静心的纯音乐,心湖里微波泛起,没有了先前的大风大浪。排山倒海的气势已经化为这慢慢跳跃的音符!用祝福的心默默祈祷,如果伤害还会继续,我会微笑着说:我已经做好了从容面对的准备!来世一遭,不做违反原则之事,不伤害无辜的人!做人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生命就是几十年或上百年,茫茫人海里能够相遇或认识就是一种缘分,不必种下烦恼或是仇恨。这世界的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谁都不会欠谁的!

此生此世,我幸运地遇到了那些帮助过我的过客们,你哪怕是一个鼓励的眼神,我都会铭记在心!感恩是一种美德,宽容会让你活得快乐!万事万物给了我最美的启示,每个人都会有他的闪光点,每件事都有它的利与弊!学会分析,学会面对,学会感恩!我们不仅要感恩帮助过你的人,也要感恩伤害过你的人,也许想伤害的就是与你最近的那个人,善意的伤害是为了让你今后更快乐!即使当初不明了,当冷静之时,你会发现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以不变应万变,以一颗平静的心坐看风云变幻,你会发现,你很快乐!淡定是一种情操,是经历后的历练,是大彻大悟后的沉淀!学会用爱心感化被世俗腐化的心,爱可以创造奇迹,它可以让暴怒变得温顺,让丑恶变得和善!用一颗理解的心去善待不解的事或是没有道理的人!多从自己的身上找缺点,多为对方考虑。做错了事要学会道歉,学会让道,方便别人快乐自己!不要转牛角尖,学会转弯,思维才会开窍!

我庆幸上苍恩赐了我善于反思的大脑,这样我就不会在大风大浪里迷失了方向!不接触居心叵测之人,不做有愧于良心的事,追求真善美,并学会审美,学会传递爱心!

经历是一种财富,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感谢一位姐姐曾赠送我的话:平平淡淡才是真。来到手中的,欣然接受;从手中溜走的,怡然放手。“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感谢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更有意义!经历,让我学会了淡定。你们,让我学会了健康成长......


  香儿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719)| 评论(2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