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我想你了......  

2013-09-13 20:06:47|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你了.....

 

 文/走进心灵

 

   

我想你了,昨夜的梦好离奇,你走进我了

轻轻地,轻轻地,如一缕春风

你来到了我的身边,碧海蓝天

你挽着我的胳膊,我们一起去看海

夜幕的海边燃起了篝火

你调皮地泼洒着那些美丽的水滴

被溅起的水花,在空中飞旋,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每一滴的晶莹里都绽放着最美的花儿

可爱的你如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无论什么时候见到你,总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即使在梦里,也依然让人心动

梦里我们去了好多的岩洞

走到狭窄处,你总那么搀着我

那么小心翼翼,夕阳西下

你依然是那只被我紧紧握住的风筝

断了的线,还在风中缠绕

你,是我不变的航向

生命里曾有一段交集,足也

昨夜的梦是不是感应到了你

我看到你来了,我的空间里有了你来过的足迹

感动,我的人生里总会有太多的传奇

你来了,不仅仅是在梦里

还在我的文字里

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飘然~若语 边框

飘然~若语边框 - ywnn - 飘然~若语飘然~若语边框 - ywnn - 飘然~若语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