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挚友温馨家园》常务圈主绿草如茵好友生日快乐  

2013-09-29 20:27:46|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祝贺《挚友温馨家园》常务圈主

绿草如茵好友生日快乐


 【原创】携一缕夜色,伴君入梦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绚丽的鲜花没有我的祝福美丽

五彩的云朵没有我的祝福浪漫

淅沥的小雨没有我的祝福亲切

灿烂的阳光没有我的祝福温暖

你的生日快到了

祝你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天天都开心快乐

  找一湖碧水

钓几尾闲鱼

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

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

让心游凡尘

喝一壶老酒,祝福好友

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男人需要懂,女人需要爱 - 优雅芳香 - 优雅芳香的博客

                    

 

生命只有一次

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

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

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

生日快乐! 

美丽烛光中有温柔诗句

温柔诗句里有浪漫温馨

浪漫温馨中有我的祝福,

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时刻的纪念

朋友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

送去我的问候

拥一缕最暖的阳光

送去我的关怀

拾一片最绿的芳草

传递我绵绵的祝福

祝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原创】携一缕夜色,伴君入梦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绚丽的鲜花没有我的祝福美丽 五彩的云朵没有我的祝福浪漫 淅沥的小雨没有我的祝福亲切 灿烂的阳光没有我的祝福温暖 你的生日快到了 祝你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天天都开心快乐   找一湖碧水 钓几尾闲鱼 细数心中那些美丽的回忆 忘一段尘缘,品几口茗茶 让心游凡尘 喝一壶老酒,祝福好友 生日快乐,幸福生活总依旧。 生命只有一次 愿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 生日只有一天,愿你时刻开心每分每秒 祝福只有一条,给你一个健康平安的金钟罩 生日快乐! 美丽烛光中有温柔诗句 温柔诗句里有浪漫温馨 浪漫温馨中有我的祝福, 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里今天有着特殊时刻的纪念 朋友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 送去我的问候 拥一缕最暖的阳光 送去我的关怀 拾一片最绿的芳草 传递我绵绵的祝福 祝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

 


【原创】听,记忆里,那些悠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