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送于你,一颗祝福的心{祝福淑雅姐生日快乐}  

2013-10-03 19:29:11|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与你,一颗祝福的心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时间如水,转眼间,柔和惬意的秋风又送来了你的生日

淑雅姐,一路走来,我们虽没有过多交流

但总在匆匆回眸的瞬间

建立了深深的友谊

姐姐,我最敬慕的你,感谢你,认识你,是一种最美的缘分

喜欢你默默无语的做事风格

喜欢你工作务实的作风

姐姐,你的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送与你什么礼物

只能用这一颗真诚的心,写下这质朴的文字

连同一颗祝福的心送给你

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

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

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

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

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

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

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

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

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

直到永远。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

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

祝你快乐!

在你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掬一杯最清的美酒

送去我的问候

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

拾一片最绿的芳草

传递我绵绵的祝福,祝淑雅姐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轻轻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