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最美的祝福,送与您  

2014-11-23 18:48:19|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馨祝福】最美的祝福,送与您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最美的祝福,送与您

 ——祝福《华夏精品文苑》常务圈主傲雪好友生日快乐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秋意绵绵,当我卸去满身的疲惫来到我熟悉的空间

第一眼就看到了你的问候与祝福。

感谢你,与你相处的日子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心一直都在,我在你熟悉的地方展望你,

愿做你心中一朵绽放的荷,

静静地开放,静静地伴着您。

无需为我喝彩,同行的路上一直存在我与你的足迹,

你是寒风中一朵傲雪的梅,

敬慕你,祝福你,

你的生日快到了,虽不能亲自为你奉上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

但心一直都在原地,想你,念你,祝福你,

愿我朴实的语言,带给你幸福快乐,

好朋友,没有我的日子里保重自己,

生日快乐,幸福永远,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清澈的小溪欢快的流淌,秀美的鲜花开心的绽放。

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响,生日的歌此刻为你而唱。

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我们相识了这么久,很高兴我们的友情依然如故,

这样美丽,这样纯洁,

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烛光映着笑脸,红酒醉着容颜,乐曲绕着耳边,
欢歌唱着团圆,蛋糕甜着心弦,贺卡写着祝愿:
幸福生活年年,快乐时光天天。
祝:好朋友生日快乐!

温馨的烛光为你点亮,脑海浮现昔日的时光;

把双手紧紧握在胸膛;默默为自己许下愿望;

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乐永在心。

 采摘冬日最新鲜的祝福,调味快乐最美妙的味道,

用一颗真诚的心为你装点浪漫,

用一双最温暖的手为你揭开温馨,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

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

朋友,生日快乐。

我们的真情永不改变,祝你生日快乐!




【温馨祝福】最美的祝福,送与您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