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撷取最美的阳光,洒在有你的诗行  

2014-02-11 12:10:36|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2月03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流转的时光在逆风的路口徘徊,被撕扯的记忆如撒了一地的花瓣。落红无数,谁在相思的渡口轻泣,不经意的转身换回了泪洒无数。

   如果相遇是一种错误,你不该将我引荐到那不该属于我的世界。彩蝶双双飞,只是自然界最完美的结局。注定,这不是上苍为我们设定的剧情;注定,相遇一场,缘起缘又灭

    不敢回眸,不知不觉就走向了末路。一段缘的行程从争吵开始以争吵结束。  昨夜的星空很美,月儿与最亮的星星结伴而行,我的细节里全是虚无的幻影。你总说这文字与你无关,你的毅然决然碎了文字背后的心。

    彼岸,是否还有花开,你的世界里是否也会泪洒无数。如果伤害也是一种 在乎,这世界是否也太迷离。同行的路变成了背向而行,在相遇的地点,说一声“保重”,那一瞬间,险些窒息。 

    绵绵心痛在午夜的孤灯下蔓延,斑驳的记忆是你给的最美的礼物。没抓住 梦的手,空气里只剩下沉重的叹息。如果这世界真的把缘分随意抛弃,这世界还有什么真情。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尽管也会有一缕云随心所欲将你捉弄,也会用真诚演绎  最美的剧情。又快春暖花开时候,我把最美的期待装满我的诗行,让它在记忆的年轮里,再次绽放。 

    梦醒了吗?当撷取今日的第一缕阳光,轻轻抛洒在有你的路口,灰色的你 模糊在我的视线里,朦胧、迷离,一切都是幻像吗?静静地站立在开满仙客来 的阳台上,花香无数,你会踩着昨夜未醒的梦在我回眸的一瞬间出现吗?

    今日的阳光好暖,目视窗外,远处的柏油路泛着淡淡的白光,穿行的车流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快节奏。只是一座城的距离吗?被丢弃的只是一场梦吗?回头还来得及,这是你丢下的最后的一句话。

     真的离开了吗?一次赌气而做出的决定,你居然也会当真。淡淡地写下这文字,别说与你无关。相信,这暖暖的阳光也会透过天际洁白的云层传递我的讯息,希望意念中的你,此时此刻能够感应到。

    撷取最美的阳光,洒在有你的诗行,在有你的方向,我还在为你展望.....

 

.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