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以一片叶子的静美,守候你的归期  

2014-12-25 22:3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散文】浅吟,一纸秋日诗语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徘徊在时光的溪流旁,轻轻检拾一片枫叶,而后轻轻把它擎起,透过阳光的空隙,我看到了它清晰的叶脉,自然地有条理地向外扩散!那粗细均匀的轮廓好美,仿佛是谁用淡淡的褐色默默勾勒的一样!

    经过了风雨的洗涤,叶子愈来愈红艳!想象着它如何落到了小溪边,想象着它曾那么快乐地与树儿相伴,想象着那些美好的时光! 觉得叶儿好美好美!我轻轻拭去那些叶子身上的尘埃,就让它轻轻坠落在我的心田!

    于是,一种强烈的感觉从内心深处涌来,忽然的那么想做一片叶子,以静美的姿态,守候着有你的归期!当晨曦到来的时候,就让我静静地落在有你的枕边,默默等你醒来,等你呼吸到清晨有我的第一缕空气;当夕阳的最后一缕余晖慢慢散尽之时,就让我融入到西边天空的那一片红韵里,让我如火的情怀为你燃烧一个玫瑰色的梦!

    以一片叶子静美的姿态,守候你的归期!你远行的帆船,载着我的梦,载着对未来美好的希冀。就做一片叶子吧,轻轻落在您返航的岸边,等你归来,轻轻将我检拾,而后用一冬的时间孕育一个关于春天的梦!

    此时,夜已阑珊,星星都睡去了,我,化为一片美丽的叶子魂静静守候你的归来。想你,把遇见之后的这份苦涩轻轻潜藏在内心深处,念你,在每一个等待的日子望眼欲穿!叶子最后的归宿,是你给的最美的梦床!那片静美,是我追求的最高境界!

   再次聆听这首熟悉的曲子,心里盛满了浓浓的思念,你是为我而来的吗?只为三生石上那个美丽的预言吗?舒缓的曲调伴着心跳的声音,在每一次默默逗留的时间里默默淡去默默消融。我知道,一种情感,无需表白,它已入心入肺!你,住进了我的心里!

    曾经那么痛苦地因想你无法入眠,曾经一次次让自己学会忘记,曾经想远离这份美丽的缘分!那个楼栏,被定格的画面。是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的一次遇见吗?为何就那么突然走近我了,让我没有一点心理准备!我只是一片随风飘落的叶子,一直以静美的姿态存在着,但每次看到空空的有你的地方,都会想流泪! 上天把你带到了我身边,却常常以怀念或是回忆邂逅结局!

    回归原点吗?我不知道,我,只想以一片叶子的静美,默默守候有你的归期........

   

    

  

 


  评论这张
 
阅读(1192)|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