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人生是一场旅行,且行且珍惜  

2014-05-10 12:52:04|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是一场旅行,
且行且珍惜
                                                               
 
                                                       文:走进心灵
2014年02月03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人生是一场旅行,旅途中有鲜花有掌声,有狂风暴雨,也有旖旎风景。淡然地看待遇到的沟壑险谷、穷途末路,相信自己,你就是人生路上那道最美的风景!
    曾经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曾经说过的话,做过的梦,只不过是人生路上一些如梦的点缀,多少年后,终归会烟飞灰灭。所以拥有时,一定要珍惜。
    相遇,是一种缘分。即使只是行程的擦肩而过,那彼此的回眸一笑,足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喜欢淡淡的美,喜欢在荒无人烟的羊肠小道上行走,也或有个伴,牵手走过沟沟坎坎就是美景。珍惜每一段相遇的缘分,用真心浇灌的花朵最迷人,用真心对待的友情更让人难忘!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舵手,但我脚踏实地地走好了每一步,无愧于自己,也无愧于别人!我珍惜了所有遇到的人和事,我知道尊敬与信任,是人生旅途中人与人交往最该具备的美德!我用真心对待了现实或虚幻的人与事,无愧于天地与自己的良心!
    有时候跌跌撞撞地驾驶着自己的航船独自一人颠簸前行,有时候一个风浪也会把自己的信念打翻,有时候面对不解和误会,只会用沉默作为回应!有时候心中有太多的想说的话,写好了也会一下子没有一点惋惜地删除。无论心灵的天空是阴天还是晴天,都会保持一个真实的自我。
    人生是一场旅行,每一个站点也会有人提早下车,挥挥手,也或永远不见,但曾经相遇过,离开时也要留给彼此一个完美的笑容!以诚相待,真诚待人,就是最好的珍惜!不说不负责任的话,不做不负责任的事,要做就做最好,要么就不做!尊敬别人就是尊敬自己!
    有时候,眼泪也会不听使唤。当全心全意对待了一个人或是一件事的时候,别人却偏偏深深地误解了你!那滋味满满的全是委屈,出力不讨好,是我遇到的最大的困惑与烦恼!我知道还是要做好自己,做人做事无愧于自己的良心,就不要在乎别人怎样对你!【原创】人生是一场旅行,且行且珍惜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人生是一场旅行,且行且珍惜,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珍惜每一个相遇过的人。也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文字支持和鼓励的每一个熟悉或陌生的朋友,你们的每一次足迹,每一次来访,都是我前行的动力!
   人生是一场旅行,无论你在哪个站点下了车,都不要忘记曾在一起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听过的故事,唱过的歌谣,耕耘过的芳草地.......
  评论这张
 
阅读(1188)|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