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细数流年,种一抹思念于心中  

2014-06-25 06:55:47|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散文】六月,浅语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细数流年,种一抹思念于心中
 

 
                                            
 
                                                       文:走进心灵
2014年02月03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一缕晨曦的光将梦轻轻唤醒,推开窗户,一股泥土的芳香扑面而来,好熟悉的味道,仿佛从久远的记忆中飘来,氤氲在心间,清清爽爽的感觉!

喜欢这样的感觉,天空飘雨了,万物被洗刷得焕然一新,听一首熟悉的哼唱曲,记忆模糊而又清晰,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不知又落在何处,心里承载着牵挂,梦里有一份烦忧,熟悉的地方已经乱码,链接的记忆突然断了一截。思维的方向还在翘首远方,陨落的不知是星星还是希望,记忆已模糊!

撑一只遮阳伞,漫步在雨中的小巷,物是人非,曾经的幻影只在脑海里闪烁了一下,擦肩而过的永远是匆匆而去的过客!也曾看到回眸的目光,终会离开,终会散去,终会烟消云散,终会成为回忆!

默默望着雨中的一切,还在幻想,幻想雨中出现那穿着火红衣服的身影,幻想一个曾发生在雨中的故事,那个美丽的地方,那个被刻满记忆的心灵之墙!

  一个故事里写满了回忆,错位的时间里有一份约定只能用文字去表达,没有笔,没有纸,只有一面墙,一个小石子,一颗想要表达的心!天使与星星书写的浪漫只能存在记忆里!似乎很遥远,而又仿佛发生在昨天!

曾经疯了似的在乎星星的离去,曾经在那个被手机信息铃声惊动的凌晨醒来,曾经一瞬间看到所有告别的文字,泪水哗然!曾经在那个一次次相聚的楼栏杆处站成了一枚风景!远望,发呆,有一种呼喊似乎歇斯底里,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

离别的序幕总会在即将到来的七月展开,人生里总伴着无数的相聚与离别!心灵的天空里布满了太多的星星,然而都会化作流星以群体的方式划过我的心空,最后的结局只留下一抹抹绚烂的记忆,永远地沉淀在心里!

一年的时光或许很平淡,但装满的却会成为一生的记忆,从未见过的花草树木,从未经过的风俗人情,从未抵达过的心灵之圣地,一切都会成为记忆,成为一生的财富!此时,雨声,音乐声,敲击键盘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连同心灵深处默默哼唱的旋律。

时光流逝,细数流年,种一抹思念于心中,恬淡往事,碎了记忆,醉了今生......

 
  评论这张
 
阅读(1999)| 评论(2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