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你,透着淡淡的美  

2014-07-23 19:15:17|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的钟摆刻画着记忆的年轮,一种遇见,淡淡的,却很美。美丽的沙漠,漫天飘飞的花儿,是你发送给我的最美的图片,你说那是你生活的全部背景。

   你喜欢摆渡,那艘美丽的帆船不知不觉就划到了我的身边,一曲《我的楼兰》,一种心痛的关注。美丽的谎言牵系着一颗真诚善良的心。你,透着淡淡的美。

    一直想为你写一篇文字,过往美丽了那段时光,纯纯的你,纯纯的交往。你的坦率让你透着孩子气。原谅我,最初你认识的只是另一个我,一个躲在角落里咀嚼伤痛的人。原谅我,因为不愿提及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

    喜欢你的散文诗,哲理,智慧,又不失浪漫。读你简短的诗句,总觉得耐人回味。那是从生活里提炼出来的精华。喜欢那些淡淡的文字,如你,透着淡淡的美!

    感谢你,为我制作的那些“印章”,很美,感动,一句谢谢又怎能表达我的心情。感谢你,那些美丽的淡淡的小时光,是岁月留给我们的最纯美的回忆。

    遇见你,一叶轻舟,一抹美丽。没有升华过的友情,透着纯纯的淡淡的美。谢谢你,与你,一种美丽的遇见。虚幻的世界里,真正走进我心灵的不多,你是我生命里不可忽视的存在。谢谢你,一直记着你。原谅我,疏于问候,疏于拜访,但每次看到你来过我的空间,心里都会觉得很欣慰!

    遇见你,一切都是淡淡的,写一些淡淡的句子,为你,为我们纯洁的友情,谢谢你,彼岸有你,花香四溢......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1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