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等你,在有风的渡口  

2014-08-18 07:33:22|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你,在有风的渡口


文字:走进心灵

枕一缕荷香,携一抹旧梦,曾记否,那次无奈的挥手,
迷蒙了你的双眼,也模糊了我的记忆。
等你,在有风的渡口,等你,为你站成一尊雕塑,
剪剪小风,吹乱堤岸柳丝长,想你,任风儿拂过我的面颊。
天边的那一片云絮,载着我幽幽的思念,
今生,有你,就是我不变的航向。
潇潇暮雨,剪不断相思意,一生痴情一生忧,
君不见,一叶小舟已经起航,水天相接处,那点点幻影,
就是为你洒落的相思无数。
初秋的风拂过有梦的荷塘,荷叶田田,
为你,早已化作一颗莲子,
轻轻落在你有梦的心田,期待来年的那个雨季,
在莲池深处,为你,绽放成一帘幽梦。
不要说,今生我是你的唯一,同行的路口,见证了太多太多奇迹。
不要说,来世,你依然是我梦里的相守,
拥有过,这一生就已足够。


等你,在有风的渡口,期待絮絮白云遇见你的频频回眸,
君不见,那丝丝缕缕的思念,已憔悴了一颗莲心。
想你,在没有你的季节,一切成了灰色。
忆当时,初相见,溪畔彩蝶双飞,双鸳嬉戏,
你在我的旧梦里徘徊,有风的渡口成了守候的港湾。
等你,彼岸飘香,
等你,天际返航的船儿就是我心灵的皈依。
你温热的话语还在氤氲我的梦床,
离别的诗行里,有你来过的气息,
等你,在秋风萧瑟的日子里。
一滴泪雨,一盏离愁,一次相识,一生相守,
天若有情天亦老,与你,人生何处不珍惜。
一纸素笺,满腹相思,等你,一盏心灯已经为你燃亮,
期盼的双眼,在寂寞的午夜彻夜无眠,
等你,在有风的渡口,为你弹唱一首心曲,
一曲相思引,一脉心相连。
等你,这诗行里,浸满了思念你的泪滴......








 
  评论这张
 
阅读(1600)|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