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前世,我是迷醉在佛前的一朵清莲  

2014-08-30 18:09:19|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世,我是佛前的一朵清莲,踏歌而来,

只为坠落在有你的窗前。

静静聆听晨钟千年,守望你是我唯一的心愿,

绽放在你清澈的眸子里,我忘记了什么是永远。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这一次的擦肩,

静默这一瞬间,我却守护了一千年。

忘忧河边,星辰日月,淡忘了聚散离合的人世间,

风餐露宿,踏破白露只为来到你身边。

荷叶连连,我就盛开在有你的心田,

守护在有你的指尖,再也不会想这是一段什么尘缘。

我是迷醉在佛前的一朵睡莲,看破了聚散离合的人间,

我会珍惜这一次的擦肩。

静静聆听这若隐若现的呢喃,我忘记了黑夜与白天,

我还流连在有你的尘世间,转身的刹那间,我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帘。

别再说,一个邂逅就是永远,

三生石上,记载的全是前缘,那个熟悉的路口,就是我们相约的地点。

你穿越青山,跋山涉水而来,我却为你守望了一千年,

一段尘缘,一抹相思无限。

暴风骤雨阻断不了我与你的相见,我为你执着到无悔无怨。

我是迷醉在佛前的一朵睡莲,绽放在有你的人世间,

不敢幻想太多的聚聚散散。

轻轻掬一捧圣水,只愿祈祷把擦肩的瞬间延缓,

我是坠落在你心间的一朵青莲,

为了你,即使天天以泪洗面,我也会把笑脸印在有你的窗前。

为了绽放在有你的池边,我在佛前求乞了一千年,

我是佛前的一朵清莲,再也不想把聚散离合演绎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