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管理老三好友生日快乐  

2015-11-12 05:08:20|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精美素材】生日素材大全,有不少是你没有见过的,喜欢就拿【四】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时间如水,转眼间,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一路走来,我们虽没有过多交流

但总在匆匆回眸的瞬间

建立了深深的友谊

感谢你,认识你,是一种最美的缘分

好朋友,你的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送与你什么礼物

只能用这一颗真诚的心,写下这质朴的文字

连同一颗祝福的心送给你

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

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

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

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2014年10月04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在您生日到来之际,

我用心收集了一些美丽的诗行,祝快乐幸福:

当温馨的烛光为你点亮,脑海浮现昔日的时光

把双手紧紧握在胸膛,默默为你许下愿望,

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乐永在心

皎洁的月光是我为您点亮的烛光,

灿烂的繁星是我送您许愿的流星

无尽的祝福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请好好收藏在心中,

祝您生日快乐,好运势如破竹!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您,

像花儿一样绽开在您生日聚会里

于是甜蜜遍布您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您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您。

祝您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芦笛悠扬恭贺佳人好友生日快乐 - ywnn - 芦笛悠扬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