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思念,洁白了那一抹晶莹  

2015-02-14 17:50:58|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散文】冬日里,那一抹暖阳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思念,洁白了那一抹晶莹
                                                                
 
                                                       文:走进心灵
【原创】这个冬季,落笔 - 雪馡儿 - 雪心的海

 

 

呆呆地望着这灰色天空,心空的阴霾无法散去。渴望出现一缕阳光,将这份暗淡瞬间照亮。习惯了站在风中颤抖,习惯了守在有你的渡口,习惯了为你写诗,文字在每一个句点里哭泣!

心情总会在没有你的日子里颓废,消极,看不到你的影子,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把我们经营的那一片绿色彻底晾晒出来了,我希望你能看得到那片你久违了的家园,它好好的!

只是几天而已,接收不到你的讯号,心与心被一根紧紧的弦拉扯着,好难受,好难受! 心底的呼喊,是如此强烈,“你还好吗?”仅此一句,是我最痛的“牵挂”。想起你,不辞而别,没有任何的暗示,就抛下了你最用心付出的家园,还有一个孤独无助的我。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还有我们之间那份最可贵的姐妹情谊!我还在坚持,还在原地等你,等你回来!

北方的天空,是不是不太晴朗,你的心空里是不是一直在飘着雪,那一抹晶莹,是你留给我的最初的印象。被凝固的记忆如此鲜活,担忧你,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变故,担忧你,是不是身体不太好,担忧你心情是不是到了低谷,担忧你是不是无心再与我交流,甚至连一声“告别”也不愿意说!

你会来吗?哪怕默默地潜水而来,躲在文字后也可以,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牵挂与担忧!即使你不在出现,为你落雪的情感,还在无边的原野泛滥成灾。想你,不需要语言,这份心痛与莫名的伤感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记得什么时候认识的,一路走来,我们收获了阳光,收获了友情,收获了一直以来相互扶持的感动,喜欢你的真性情,喜欢你的直言不讳,喜欢你对我文字的褒贬,无论是赞美还是批评,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鞭策或鼓励!谢谢你,成就了一个还不太纯熟的我,谢谢你,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没有你的日子里,心里的苦涩,不知道该对谁说,只能每天无数次看着我博友里你灰色的头像发呆。我叹息,为何你最后的登录一直未改变,忽然那么不喜欢那个日期。你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向乐观的认真的你没有理由消失的这样久!这里是你付出太多汗水的地方,这里有你太多的牵挂啊!即使你曾说过厌倦了这网络,也不应该就这样一声不响地离开啊!

想你了,在情人节的这天想你,或许你又开玩笑地说是一封“情书”吧!我们都是重情重义的人,我知道你一定也会在我不知道的那个地方默默地注视着这里吧!我们家园的大门让我敞开了,我希望你随时可以关注到,希望你快点儿出现!希望你一切都好!

这世上有一种旅行叫结伴同行,与你,我们才走了一半的路程,你,不可以中途退缩,我们说好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可是你,竟远远地把我抛在了后面。一定是有苦衷吧,我知道,你没有理由这样的!你还好吗?我每天都会无数次这样问你,希望穿越时空的距离,你能够听得到!

【原创】这个冬季,落笔 - 雪馡儿 - 雪心的海

再次抬眸远望有你的北方,希望出现你的幻影,希望你点亮那盏心灯。一直在听一首歌,节奏或起或伏,或急或缓,就像这心情,无法平静!

你会来吗?在今夜,就像北方的那颗最亮可以指点人迷津的星星,你会点亮我的心空吗?会驱走我心中的阴霾吗?你会出现吗?我期待出现奇迹,期待早点看到我牵挂的你.....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提笔的瞬间
阅读(914)|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