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当你想我的时候.......  

2015-02-25 14:39:10|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深处的声音最让人感动,喜欢收集整理那些来自心灵深处的语言,触摸其情感 如触摸一颗鲜活的心,让我感激感动,即兴写下这些文字,以作记念!
                                                         ——走进心灵
 
 
即使我看不到你来过的足迹
但我文字里始终有一种气息
那是属于你的 
很熟悉的味道
谢谢你,空间因有你而精彩
音乐是流淌在心灵深处的声音
不同的音乐给人会带来不同的心灵感悟
愿我这里的音乐能消除您工作中的疲惫
我的文字不缺乏读者
只要有你 
就足够........
想念一个人是幸福的
尽管有时候会掺杂苦涩
一颗心与一颗心的邂逅
不需要理由
走着走着就遇见了
不管是不是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还是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 
都是人生旅途中的一种经历
我会珍惜
你发给我的每一份邮件
我都会认真品读
我知道你是走进我心灵深处的人
谢谢你
当你想我的时候也是我思念你最深的时候   

附小诗一首:(来自一位走进我心灵深处的朋友)
 听着你博客中的音乐,
看着你写的日志。是一种享受,
真的感觉真好。
long    time  no see!还真的有点想你,
你老是领导领导的,感觉很不自在。
或许只是你博客的看客,匆匆而过。
我知道在你的博客中不会留下我的足迹。
有时也看不懂,我只是看时有我自己的感受。
我想这已经够了。
过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每天都快快乐乐,每天都是幸福满满。
 累的时候会到你的博客中寻找那一首宁静的音乐,
尽管我不知道歌曲的名字
疑惑那根本就没有名字。
 看看你的文字,感觉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