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散文】你,是我不变的约定  

2015-02-07 18:20:5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散文】冬日里,那一抹暖阳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你,是我不变的约定
                                                                
 
                                                       文:走进心灵
【原创】这个冬季,落笔 - 雪馡儿 - 雪心的海

 

 

踩着时光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好几个春秋。与你,相遇相守,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见证了这份最纯美的友情!北国的你,是我不变的牵挂,不管是严寒酷暑,我的目光一直在追随着你。

网络有情,文字相惜,音乐为媒介,你我相识在这片富有魅力的文学芳草地上!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太多的散漫平淡的日子。感谢你,教会我什么是执着,感谢你,那么器重于我。当有一天你说想把你辛辛苦苦耕耘的那一片芳草地全权转交给我的时候,我知道那是一份多么珍贵的礼物啊,我知道在那一刻,你把你的心意交给了我!

原谅我,拒绝了你的心意。原谅我,我何德何能接手这份沉甸甸的重任啊。谢谢你,我期待着与你一起耕耘,期待着享受这与你同行的快乐!每一个黎明,我会执着守护在有你呼吸的地方,我爱恋着的这片土地有我有你走过的足迹!也许,这一份担当让我们会很无聊会很枯燥,也许我们的耕耘得不到什么回馈,但是我们这样一路走着,收获的却是金钱买不到的信任与友情!

就这样一路走下去好吗?如若有一天你倦了累了,请不要再说放弃了,看不到你的身影,我会六神无主,没有了你的组织领导,我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一直在珍惜与你的遇见,否则我不会辞去那么多的管理职务,而独独选择了与你继续前行!谢谢你,把我当成你心中最重要的人,谢谢你,你用一颗感恩的心留住了我,每一次你长篇大论的沟通,都会令我感动不已!谢谢你,在我心里,你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即使我们永远不知道彼此的容颜,我也会将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默默珍藏。

寂寞长夜,一定有一盏灯还在亮着,我知道你一定默默守护着这份美丽的缘分。我们的家园,请你放心,还有我呢!即使所有的人都远离你而去,相信还有一个执着的我会一直陪你一起走,虚幻的世界不会这么枯燥寂寞,因为我们收获了这份美丽的友情!

一直在听一首曲子《追风的女儿》,我知道我就是那个一直在文字的领域里追求探索的人,喜欢用文字表达心境,喜欢文字记录心情,喜欢与你感受那份惺惺相惜的快乐!谢谢你,你就放心地处理现实中的事务吧,好好工作,照顾好我们的“老爸”,老人身体健康才是我们子女安心工作的保障!

【原创】这个冬季,落笔 - 雪馡儿 - 雪心的海

你也要保重身体啊,你的腰不适合久坐......这篇字字句句发至肺腑的文字也许不华丽,但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语!谢谢你,与你一起感受这份同行的快乐,我们是幸福的!

为你,写下这平平淡淡的文字,为你,擎起一抹无悔,已经走过了好几个春秋,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风云如何变幻,我都会与你一起坚守,因为,继续同行,是我们不变的约定......

 

 

  评论这张
 
阅读(691)|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