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牵手同行,今生最美的相遇  

2015-03-17 23:18:47|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精美素材】生日素材大全,有不少是你没有见过的,喜欢就拿【四】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牵手同行,今生最美的相遇

祝福雨滴好友生日快乐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最初与您相遇于《牵手同行》

那里,有您最多的足迹

以为雨滴是云朵的泪水,所以才有了那次“雨滴”是谁的回帖

缘分,总会在不知不觉间降临

又一次,您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您成为了挚友家园管理团队的一员

感谢您,看到您的辛勤耕耘的足迹

就是一种幸福,谢谢您,与您同行是一种快乐

从您的身上,我看到了什么是热情,什么是执着

从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一直都与您在一起,心菡是我的另一个存在

隐姓埋名是我迫不得已

但每一次相遇,都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只要您在,就足够

您的生日快到了,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送与您

但只有真实朴实的心一颗

祝福您生日快乐,每一天都幸福如意

我的文字里没有潜藏华丽

但祝福真挚,祝福雨滴好友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一直以来就关注你的,原谅我没有常去你的小屋拜访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文字的鼓励

谢谢你,喜欢看到你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喜欢网络里的这份遇见

让我们守着执着的心,为明天喝彩

期待友谊地久天长

你的生日快到了

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

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

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

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轻轻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