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原创】携一款紫色,墨染流年  

2015-06-28 05:20:15|  分类: 原创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携一款紫色,墨染流年

 

               谨以此文献给《书香四溢》家园诞辰五周年,献给已经离开网络

                快半年的建圈圈主紫嫣,以此记念我与她与圈子曾经相守过的日子,

               祝福家园永远生机盎然,祝福现实里的紫嫣开心快乐,幸福无边....

                                                           ——题记

 

                 望苍穹,夜色如水,星空无眠,灯火阑珊,旧梦难圆。

书苑里,花香四溢,风景怡然,

可,记忆中的你,已不再如从前。

守候一份承诺,站在原地,面对遥远的北方,我望眼欲穿,

看不到你的身影,我一次次枕着旧梦无眠。

忆当时,初相见,一园荷香,一生留恋.

曾记否,那些相守的画面,一次次在脑海里重现。

朝露相伴,夕暮晚归,一次次相聚,一次次挥手,

多少次风雨无阻,相伴相守共度婵娟。

那一天,踏上了你的船,就从没想过要靠岸。

那一世,相约好了,你若不离,我就不弃,

曾经的誓言如风,吹皱了我与你相处的画面,

听一首离歌,想起了有你的从前,抛下了留在原地的我,

却为何还会偶尔出现在我面前,

一次次想起我与你牵手的画面,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还能再与你相见,就让情意旧梦能圆。

今夜,紫色怡然,想你,还在为你守护,

我写下这一阙文字,只因5年前诞生了这一园书香四溢,

没见证她的出现,但也风雨无阻走过了四年,

你走了,没有你,我一次次形只影单,

好想约个伴,但又不想让别人也像我一样纠结连绵,

不再搞任何的庆祝活动,就让我默默写下这凌乱的文字,

真诚祝福《书香四溢》家园,

不求红红火火,但希望生机永远、

    携一款紫色,为你写下这文字,醉了浮生,墨染了流年......

  

   

 

 

 

  评论这张
 
阅读(50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