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常务圈主赏月儿好友生日快乐  

2015-09-11 06:35:06|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匪我思且】 祝走进心灵妹妹生日快乐 - 匪我思且 - 匪我思且的博客家园 
 
【生日*精美素材】生日素材大全,有不少是你没有见过的,喜欢就拿【四】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常务圈主赏月儿好友生日快乐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在美丽的家园里,与您—— 一位美丽的好朋友相识,相遇,

就是一种美丽的缘分。

我们一起耕耘,一起共享一份携手同行的快乐,

我们用执着验证了一份纯美的友情,

我们用心经营我们的家园,我们一起创造了太多的奇迹,

时常聆听家园里一首首触动心弦的歌,

您用执着靓丽了美丽的家园。

在您生日即将到来的日子,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美的礼物

只愿用一颗真挚的心送给你一份最真的祝福,

祝福好朋友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愿您永远快乐,天天好心情

在您生日到来之际,

我用心收集了一些美丽的诗行,祝姐姐快乐幸福:

当温馨的烛光为你点亮,脑海浮现昔日的时光

把双手紧紧握在胸膛,默默为你许下愿望,

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乐永在心

【原创 匪我思且】 祝走进心灵妹妹生日快乐 - 匪我思且 - 匪我思且的博客家园

皎洁的月光是我为您点亮的烛光,

灿烂的繁星是我送您许愿的流星

无尽的祝福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请好好收藏在心中,

祝您生日快乐,好运势如破竹!

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编织幸福的花篮送您,

像花儿一样绽开在您生日聚会里

于是甜蜜遍布您房间的每个角落里,愿您拥有最美好友谊,只因有我祝福您。

2014年10月04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一个小小的问候,是我对您无限的挂念;一句轻轻的祝福

是我对您真诚的眷恋;

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对您生日的期盼

祝愿您生日乐欢天!

走过万水千山我为您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您生日的烛台上。

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有一颗心在追随着您,

有一双眼在凝视着您,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您

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

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生日就像一首歌曲,

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

亲爱的好朋友,

在您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

芦笛悠扬恭贺佳人好友生日快乐 - ywnn - 芦笛悠扬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热忱恭贺《华夏精品文苑》常务圈主六妹玛利亚生日幸福快乐!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真真)第一博欢迎朋友光临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