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果果妹妹生日快乐  

2016-12-11 12:18:01|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藏头诗)祝贺花雨伞妹妹生日快乐 - 小宋 - 小宋的乐园 祝朋友们快乐吉祥、幸福安康

2014年10月04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茫茫人海里,能够在家园里 与果果妹妹相遇就是一种缘分,

一起耕耘,一起收获,

一起欢笑,一起经历风雨,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

都会留在记忆里,随着岁月的流逝,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会成为永恒。

感谢美丽的家园,它会牵引回眸的目光,感谢无数个相遇的瞬间,

感谢美丽的缘分让我们认识,没有过多的交流,

这默契将会是最美的相依相惜。

果果妹妹,你的生日快到了,

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诚心一颗,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

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祝福,希望您此时此刻能够感受得到。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

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

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祝福您妹妹,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忙碌的日子里保重自己的身体。

祝福您,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花香鸟语。

 

2016年05月28日 - 匪我思且 - 匪我思且的博客家园


 

                                                  与妹妹,相遇在虚幻的网络,相遇于美丽的家园里

  能在一起默默耕耘,就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

    十二月,一起徜徉在这无边的时光里, 

十二月,我们一起共度快乐的时光,一起领略沿途的风光,一起漫步在这虚拟的网海。

谢谢你,漫天的星光是我对你的盈盈祝福,

谢谢你,一次生日,一次感怀,

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也许,我的祝福不是最早的,也许我的文字不是最华丽的,

但一颗祝福你的心是真实的,鲜活的,在你生日的这天,

我会默默地祝福你幸福快乐,平安。

 

 

【祝福留言*素材】一组精美漂亮的留言祝福动感纯文字素材【一】用于各种素材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祝福留言*素材】一组精美漂亮的留言祝福动感纯文字素材【一】用于各种素材 - 佳人有约【飞飞】 -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2016年05月28日 - 匪我思且 - 匪我思且的博客家园

 

喜庆边框-宝贝梦博客收藏M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