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常务总圈主新安江好友生日快乐  

2017-11-12 10:2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04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新安江朋友,您的生日快到了,

愿您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

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

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

生日快乐,常与开心做伴。

皎洁的月光是我为您点亮的烛光,灿烂的繁星是我送您许愿的流星,

无尽的祝福是我送您的生日礼物,请好好收藏在心中

祝您生日快乐,好运势如破竹!

烛光摇曳喜悦和祥,点点烛光映着希望,

滴滴红酒飘着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飞扬,

一片一片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

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

芦笛悠扬恭贺佳人好友生日快乐 - ywnn - 芦笛悠扬\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

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

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

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

拾一片最绿的芳草

传递我绵绵的祝福,祝好朋友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生日*精美素材】生日素材大全,有不少是你没有见过的,喜欢就拿【四】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