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走进心灵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静观天外云卷云舒

 
 
 

日志

 
 

【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湘贞姐姐生日快乐  

2017-05-01 18:54:50|  分类: 温馨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2014年10月04日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湘贞姐姐生日快乐

  热烈祝贺芦笛悠扬好友生日快乐


一个开心的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
一段真诚的交往,一路并肩的同行,
处处点缀着一份份真挚的友情。
牵手在网上,牵挂在心上,心灵在对接,生命在欢唱。
亲爱的姐姐,让我们的友谊之路阳光灿烂,
让我们的人生旅途充满希望。愿您永远幸福吉祥。
人生的相逢就是“缘”字,值得珍惜;
人生的相处就是“真”字,值得永存。
在过去的几年的管理路上,有您的相助相伴,
我们采撷了友谊,收获了真情实意,珍藏了感动,
因而,我的生命更加色彩斑斓、有滋有味。感谢您,姐姐!
与您相遇,我不仅收获了文字里的芳香,
还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情!
谢谢您,与你相遇是我的缘分!
感恩于您对我的关爱,您让我学会了许多,懂得了许多,
我会珍惜这份姐妹情,直到永远永远,
在此说一声:谢谢您!我永远的好姐姐。
走进心灵祝姐姐阖家幸福,新年快乐,往事如意!【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湘贞姐姐生日快乐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湘贞姐姐生日快乐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温馨祝福】热烈祝贺《华夏精品文苑》家园常务总圈主湘贞姐姐生日快乐 - 走进心灵 - 走进心灵
姐姐,生日快乐......

 

淡淡的岁月,相守一份友情的温暖;
匆匆的时光,沉淀一份淡然的情怀;
不变的问候,留下满心的情谊;
真诚的看望,留下诚挚的祝福!
祝福姐姐天天健康快乐!
亲爱的姐姐!有您在的风景永远美丽!
我愿用我诚挚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我执着的信念做你前进的桨。
无论顺风而上还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
愿吉祥、幸福、快乐的脚步追随你的每一天!

阖家欢乐,万事顺心如意。

 分存在心里是场浪漫的梦境,

思念藏在心底是段芬芳的记忆,

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

朋友记在心头是份温馨的美丽,

一声问候醇绵依旧,永恒的友情,永久的祝福,

愿友谊地久天长,祝姐姐天天开心,姐姐的生日快到了,祝福姐姐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轻轻祝福

 

 舒芳诗林恭祝娱乐八妹妹姐姐生日快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